— 蜜洋MiYounG —

【非正式-长年请假公告】So,有缘再见了,各位!

是的!

常年忙碌的我继续吃喝玩乐+努力生活~


进入 Holiday Mood 的我又准备要放10+天长假了!倒数中......

因为我暂时还没确定假期行程,也可能会出国,所以码文时间会越发不稳定

要看什么时候得空,也看我心情,嗯嗯


长年如此循环,就算平时天也这样

如果有更就是奇迹,没更就再看吧!嗯嗯~ 

所以比起留言催更,你们干脆丢个鸽子就行了,真的,也省事

当然,最有效激发我脑洞和码文mood的方式还是留言~ 一旦得空肯定优先处理有多人等的文 😆😆😆

**如果生活忙碌但有空档,更新短文的几率最高,长篇如果我只有短空档是写不了的。如果我要拿头像框,更文几率也高 嗯嗯 


所以,如果看我只更短篇,就是因为我其实很忙,只是因为特定原因才会更新罢了。比如说我想用文记录现实的一些事,或为了头像框 🦊✨️ 


最近根本生活充实,现实太多需要持续关注和忙碌的大事了!lol 

眨眼就到了年尾,努力耍废也是慢生活的一种态度~ XD 


P.S. 如果我最后选择在宅(?)那就有大几率快速码文

虽然不太可能就是了……


上周原本预计放短假要更文,结果实在太忙了,

后来都只得空码短文拿头像框,哈哈

所以这次我虽然假期很长,但码文照旧随缘哈~ 🦊 么么哒~~~ 




====== 蜜洋MiYounG 专栏置顶 ======


温馨提醒: 阅读指南


来自灵魂的信仰

练笔中 🦊 只是想写自己喜欢的故事


随心写手/菜鸟画手/悠优摄影 

- 随心码文更文,随缘冒泡回复

- 随热情开坑,随心情填坑,有更叫奇迹

- 创作属性类型不定,慎关屏蔽标签避雷

- 长年忙碌失踪,龟速更,建议收藏养肥

=== 谢谢爱护支持,随心随缘随意===


评论(18)
热度(11)

2022-11-25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