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蜜洋MiYounG —

其实我生日过很久了(10月的某一天)不过是因为礼物刚齐全送到吧了~哈哈~ 

我几乎10月份都在摆烂耍废~ 所以11月份我决定反省一下后,再继续耍废~ 🦊😆 


大家都要好好的!

祝一切顺利平安,快乐最重要~ 


谢猴狐太太 @猴猴猴狐狐狐 的Starbucks 杯子成功吸引诱惑我。然后,没想到最后到手的杯子是一个款~缘分feel~ 🦊💕 就是汎哥手上那个晋州玩偶继续随缘,哈哈~ 


也谢@胡须怪人 的网购链接,助我成功从KnV他们那里收到一堆狐狸礼物。虽然但是,KnV嫌弃说之前的杯不实用&之前狐狸玩偶不像狐狸,so她另外搜了下~ 最后到手的就这些~ 么么哒~ 

如果明年我还在狐狸坑,我再跟你吵狐狸推荐链接噢~ 请standby 🤣 爱你哟~也谢谢你踩点凌晨准时献唱的一路生花~  🦊✨️

评论(10)
热度(11)

2022-11-06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