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蜜洋MiYounG —

【感触】码文初衷 & 读者留言

长文慎入!



最近我收到令我蛮感触的留言


说真的一开始有点惊愕,毕竟是早上收到的,当时刚睡醒而已。但是说的话题内容特别...惆怅的那种感觉



我本来也有点社恐,就是只跟熟的朋友玩,也比较慢热。性格也比较复杂人格,就突然热闹突然安静自闭的类型。所以,不擅长回复留言,得看心情。有时自闭,有时话唠...



我的lofter时常抽风黑屏。但如果有谁想给我留言,就算不是通过私聊,如果内容不是很私隐的,你们也可以把看文读后感写在评论区。也许我不一定会回复,但有机会看到肯定会用心看留言的 💞 点赞表达最深心意,一切尽在不言中,都在心里了


... ... ... ... ... ... 


其实我的码文初衷一直没变,就是想写自己喜欢的故事和想自我疗愈而已。如果你们刚好也喜欢我的文,被我写的文触动了,我也希望是能带给你们正面信息的


世上从来都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有时码文的过程,看你们的留言,我就被治愈了。同时,我也希望你们能从我的文中得到‘力量’。


有位读者给我留言说我的文总是有某种‘力量’,很容易代入感情。后来,也有收过读者留言说,觉得我文字里在表达的是我自己的想法的,这种感想。看了我的文感觉自己不孤独的这种想法...


其实无论是看文后什么感想,我都希望大家可以得到启发和得到被治愈的感觉。我知道有时我写的是悲文...因为我也时常emo忧郁的感觉。


但我能从你们留言被治愈,我就也希望你们能在看文后得到哪怕是一点正面的信息... 如果你们觉得孤独,你们并不是孤单的,我们都一样。能在狐狸同人圈因为一篇文或角色连结在一起,我本身就觉得这是一种很难得的缘分了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 

生活依然美好

只是取决于你用什么心情看世界 😊


... ... ... ... ... ... 


人与人的交流是相互进行的

多多冒泡,总会慢慢变得亲近


就算我依然潜水,有时系统抽风不能上线或太忙没留言,我相信有缘的话,你们也会与其他人就这样产生了联系。毕竟人的磁场很神奇,本来同类人就会互相吸引,物以类聚


也因为这样。我码文,你们看文。你们给我留言,写手和读者的关系就是这么产生的。演员演戏,因为角色有独特魅力,衍生作品也就这么把原剧情感延续下来了。我们能在这里相聚,也算是狐狸圈同好粉丝了。


所以... 大家平起平坐,随心随缘冒泡交流,不用有压力,欢迎这里当家聊天,或者讨论狐狸相关,或我的文里面故事内容什么的。总之,只要遵守社区规范条规,不故意引战不招黑,我都随意ok的,你们开心就好~ 顺其自然,么么哒~ 💕


说实话,要我亲自回留言其实很看缘分😂


所以,我会随心得空在长篇文坑开交流区。那种帖子的话,不管多忙都一定会抽空冒泡亲自回复的 🙏💕 所以,想我回复的,你们可以把握机会在交流区帖子留言。其他的帖子则随缘回复,但所有留言都会认真看,点赞代表已阅并致上感恩敬意~ 





评论
热度(14)

2022-11-06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