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蜜洋MiYounG —

伪?预告:给自己一点码文动力

周末连假下半年计划?


《从黑暗中拯救我5》

下次有mood开电脑码文就可以收尾完结的了


《狐朋狗友之李朗与吴邪 36~》

想在连假里8月完结,有可能吗 🦊🙈😶


《单身朗何罪之有》

沙雕短篇- 哥嫂无良秀恩爱迫害朗日常


《Partner in crime》

叔嫂联合作妖,砚收拾烂摊子

*将接档《从黑暗中拯救我》


《李朗的九尾狐日记:揭秘1938-长生树~》

这篇想9~10月完结😶‍🌫️  就想... 


《如果有那么一天~》

今年内🙈👌


《九尾狐兄弟正传~》

哥嫂带娃家庭日常,朗适应融入新生活

*正剧长篇文都预计跨年

____


之前去云顶旅行时,看着山景就突然很多脑补画面。不过当时《如果2》还没完结,所以坑太多不敢开。但前几天又突然想到了喜欢的合集名了。所以...冲动feel来了 *合集已经设定好几天了,基本脑补内容就是之前旅行想的梗 

初步计划:《吾家有弟初成长》

类似于我以前写的《九尾狐兄弟传》番外合集,年幼朗与砚哥+小黑狗+具申炷的白头大干时期生活日常。这次附带峨音~发现好像没人写砚音 lol 我想看砚哥跟初恋谈恋爱了

*预计跟之前那合集一样

是可以独立成章 / 也可以连着看系列

《吾家有弟叫李朗》

《吾家有兄叫李砚》

……暂时就先订这两个章名;其他的留点悬念


。。。


前几天出门玩回来后变懒了

不过看到日历连假标志,又突然来mood

期待 TGIF 🦊 

计划很美好,变数很多,随缘~随缘~


P.S. 

等 s2/s3 狐狸🦊开播时段,

就继续整理专栏&弄翻译文 &原创文了 🙈

希望日后🦊大火,大神全部回归产粮,我就可以耍废等吃🦊粮就好,then回归我本来的填坑计划了 🙈 Fighting💪



评论(16)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2-07-28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