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蜜洋MiYounG —

【碎碎念 11.10.22】就让我再耍废多一下

是的,最近没更文的我都在耍废中度过,哈哈~

 

嗯……好吧!这几天的我一边回顾人生,一边思考人生,一边定了很多新计划。同时,也一直在忙着追星~追戏~吃喝玩乐,耍废聊天~尽管如此,我还是有抽空来逛lofter的,就是没什么空回复和没mood码文吧了~

 

嗯……我正式入了汎哥坑,以后演员金汎要是在我码文时间营业的话,我估计也会优先去追星,这点还望海涵吖~啊对,还有演老狐狸砚哥的老李,他如果营业Universe我估计也会耍废为主。当然,还有,最近我朋友群特活跃,这种时候我也无条件优先选择跟朋友们一起欢乐的耍废~

 

正所谓,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所以,我决定了!继续耍废下去~~~!

 

差不多会回来更文的了~但可能并不是近期吖~!为了庆祝我又年轻一岁~最近现实邀约/耍废聊天时间会多一些,还望体谅~哈哈~~~!

 

一样是随缘更文状态!但如果有空档,我估计也会斟酌码文滴!嗯……不可否认的,最近得到了不同的人生感悟,开始有很多很多想写的东西,也有很多心情想通过故事继续跟你们分享。敬请期待~!

 

最近看到系统提示,有些读者从狐狸坑,已经开始考古到我的BL坑,嗯……囧~ 其实我本人比较推荐你们继续考古我狐狸文,反正合集里面的完稿也蛮多的吖~!当然,我看到了很多新读者出现,也看到很多熟面孔老读者回来点赞点推荐冒泡。谢谢你们的支持和留言!同人圈本来就是因为爱才会留下,也因为爱才会持续的产粮等粮~我很感谢在我人生不同阶段一直留守的你们,无论是新读者还是老读者。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在狐狸坑底呆着不动吧~!

直到我对本命朗狐的意难平得到舒缓为止!

直到我把我想写的都写出来为止~!

 

再一次感谢(鞠躬)

咱们之后就随缘文坑里再见了~!么么哒~ 🦊 

 


评论
热度(4)

2022-10-1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