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蜜洋MiYounG —

伪?预告:来看看我有多少狐狸坑 🦊

【给我自己留个记录用】

打卡 - 07.10.2022(狐狸S1 - 2周年纪念)


下个月尾我又准备休假去旅行了。

所以嘛~那个,咱们来研究下我出门玩之前能把几个坑填完?

 

说句良心话,如果我去旅行前填不完的话……

多数会变跨年坑 – 就CNY新年后的事情了,嗯嗯

 

 

年尾计划?    随缘计划 🦊🙈😶

 ** 所有文坑以我合集和正式发布为准,以下仅供参考~ 

当然,随心情更新或产生变化,啊哈哈哈~

计划就是用来打破的bushi~!


等收尾完结文

《Partner in crime》

《如果平行交错》

《狐朋狗友之李朗与吴邪》

《李朗的九尾狐日记》

 

近期准备开的新文新坑

《狐狸兄弟26命题》

《守护我方朗大人》

《打是疼骂是爱,迫害是真爱》

 

无期限随心连载中

《别迷恋哥,哥只是传说》

《吾家有弟初成长》

 

2023?年主力填坑

《九尾狐兄弟正传》

《如果有那么一天》

《如果没有你哪有我》

《李朗的一家人日记》

《向死而生的信仰》

《披荆斩棘的李朗》

 

____

 

入坑必看!

P.S. 

其实比起《九尾狐传》正在拍摄的穿越题材S2和未来的S3,我本身无条件支持S1现代背景。这其中最大的原因是S2 & S3 是过去,而S1则是未来进行式。因为我本人喜欢‘未完待续’&‘延续故事’的那种感觉。而且,现代S1是属于角色们的‘未来’!换句话说,S1也是属于他们那永不落幕,持续不断的人生故事了~

喜欢让剧里文中的角色陪我日常成长,这估计跟我码文初衷有关吧!就是个人喜好,我希望可以从衍生作品中治愈自己在看剧时的意难平和填补自己内心的空虚。虽然可能未来也会开S2/S3的坑,但应该主要还是以S1背景为主的同人创作。

所以,有持续看我文的同好们,欢迎你们随缘入坑看文~

*温馨提醒:我的文是不定时随心情更新的,鼓励你们养肥看噢!

更文计划是很美好,但现实变数很多,一切随缘~随缘~

人生苦短,希望大家也多多花时间吃喝玩乐体验享受人生~

贯彻良好心愿:我随缘码文,你们随缘看文~ 么么哒~🦊

 

————————

 

 

接下来的话,给我的 TOP 1 ~ TOP 3 粉丝:

 

坦白说……

其实我曾经不止一次想过要停笔狐狸文。如果能耍废摆烂坐等吃别人发的粮,那种感觉也很幸福吖!而且对我来说,每个圈子,我码的文都代表着我的一个人生阶段。通常文完结,我也算是跨了一个阶段,这样的感觉。但是好奇怪的是……就狐狸圈对我来说有着特别复杂的情感。每次我想停笔的时候,总有各种命运般的缘分激起我各种动力和冲动,然后坑开了一个又一个,甚至脑海里还持续有各种奇怪的,想要跟你们分享的狐狸故事。

 

真的就……我想跳出狐狸写其他文,都感觉好像还不是时候。

天啊,我越写废话越多,哈哈~ 

 

难得我在一个冷圈里遇到志同道合的知己啊!

真的是,从来都没有过的这种感觉。

 

特别的感恩。特别爱你们~

我们最有爱的Ameng,最无私的尹 & 最有才的猴狐~


评论(4)
热度(12)

2022-10-0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