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蜜洋MiYounG —

阿浮君的疯批日记《0 文案 @ 前言》

[连载中xx | 独立成章] 剧版《月歌行》兄控阿浮搞事业向|诃浮亲情|洛浮BG|寄水族御水将军的妖生日记故事,中间或穿插诃那视角正剧章节;OOC或有小刀慎入!

 

[连载中 | 独立成章]
顾名思义:此合集的文要连着看,还是单篇独立看都是可以的。

 

种田慢热 | 温馨疗愈 | 兄弟亲情 | 微虐身心 | 沙雕搞笑 | 剧情 | 爱情

 

温馨提醒:此文或可能让读者遭受心灵打击,建议心脏弱小者绕道而行!

 

就不太正常的心理思维,也可能是轻松搞笑碎碎念?对其他角色可能不太友好!

正剧,但私设如山;反正就剧情走向不定,请谨慎食用!

 

这大概率是少年将军阿浮君的各种心情发泄。看他如何因为执念而疯魔,然后又被所爱之人给救赎的故事。应该?不要太认真!认真你就输了!

 

 

时间线:

就从剧里,阿浮君首次出场的背景故事开始吧!

 

 

———————————— 

 

 

【前言】

 

在阿浮🐟的各种想法灌爆我的头脑之前,我觉得我可以写出来迫害你们一下

我就随心码文,你们随缘看文即可,阅读风险自担,谢谢支持~

 

如果觉得粮合适,请记得收藏添加关注。当然,如果觉得这篇文不合你们的口味,也请轻轻的来拍我之后就悄悄地走,感恩你们的体贴与善良。么么哒~ XD

 

温馨提醒:常年忙碌更文不定时,鼓励收藏养肥再看!

这篇文主要发泄情绪为主,所以篇幅长短不一定,就看我心情……是的,跟平时一样,都看我心情 😊  

 


评论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