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蜜洋MiYounG —

狐狸兄弟26命题 True or False

按我码文惯例,这个合集一样是属于随缘更新状态

我随心码文,你们随缘看就好,这样双方都好没压力~🦊

 

[中短篇合集 / 独立成章]

顾名思义:此合集的文皆是随心发布,或长或短,看我心情。

备注:这合集属于短篇文为主,所以如果有发隐藏彩蛋内容的话,都是不会公开的。请自行随缘准备粮票看文,么么哒~

 

*温馨提醒:先来个缓冲警示用

 

此合集 - 韩剧《九尾狐传》砚朗兄弟亲情为主,以‘命题’概念方式进行创作- 题材属性类型不定,或有灰色情绪(丧文学)慎入!文风结局未知,洁癖党止步! 杂文多,担心你们心灵受创伤。事先给雷区预警提示,请各位自担阅读风险! 感谢支持,么么哒~ 

 

最近我这儿一直下雨,然后,我就不懂为毛多了很多脑洞,也兴起了各种码文欲望。只是因为先前一直在耍废,所以拖延症发作,嗯……之后就随缘恢复更文状态吧~(笑)我说的话我自己都不相信欸 lol

 


评论(5)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