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蜜洋MiYounG —

【公告】关于粮票章节/《如果...以后》收尾

为保证文质量,此文延迟收尾

旅行中的我昨晚码一半就zzz了 哈哈哈 前来自首🙋‍♀️


话说,因为有读者反应粮票章节看不到,所以后来我想了想,决定公开粮票章节!(*海外党的我以前也是有个时期更新不到app,看不到粮票的可怜读者。所以特别感同身受 呀喂)

但是,也为保证之前已经给了粮票读者的特别福利,所以我决定给这篇双结局- 之后还会有粮票解锁 *非公开隐藏版特别结局🦊  


最后,这里特别公告一下: 

以后我的文的粮票解锁章节为VIP读者抢先看。就是如果给了粮票,可以及时配合图文来看。当然,如果粮票不足没空攒粮票,或因其他各种原因没有办法更新app拿粮票功能的,你们大家也可以等文完结后看到粮票章节噢!


以后所有的文完结之后,都会自动公开粮票解锁文合集。至于如果我有发图作粮票福利,那个就随缘了,估计看心情才发的了🙈  


我还是非常喜欢粮票解锁彩蛋特效功能的,所以实在无法舍弃,望见谅! 😂


互相配合一下世界更加美好,🦊冷圈需要大家一起努力创造温暖的环境,才会有更多粮吃 bushi 

爱你们,么么哒 😋💕


评论(17)
热度(12)

2022-06-1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