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蜜洋MiYounG —

李朗的九尾狐日记【特别篇:幕后彩蛋及细节公开Ⅰ】

一个突然心血来潮开的新坑,原本以为是那种超级冷门又沉闷的题材写法,没想到你们大家竟然开始关注了。我表示受宠若惊呀!

嗯... 看到大家很踊跃的提问和对情节进行推测猜想,我这里给你们缩小猜测范围及整理大致的思考方向吧!


... ... ... ... ... ... 


*温馨提醒:

想自己动脑继续猜测情节及设定的读者,可自行避雷跳过此章节!


**备注:

虽然此彩蛋仅公开(第1章~第7章)的部分基础设定,但不排除,这或许对某些敏锐的读者来说,可能会有剧透的可能性


***再三提醒:

如果 你/妳 已经做好准备看这章节的话,那就请继续往下滑:



————————————


各位,那现在,我们就开始解密彩蛋细节咯~!



1.  关于为什么特别写日记的(序):

是因为李朗发现有人动了他的笔记(*参见《7 疑点重重》)


2. 为什么开头日记是 2023年10月12日?

因为这是私设:日记10月12日是我的生日日期啦!

还有就是,《九尾狐传》官方正式播出日期是 2020年10月7日 -2020年12月4日。所以,我设定李朗是在写日记的5天前回到人界清醒过来的,也就是官方开播日10月7日,以此纪念正式开播日 

至于为什么是2023年?因为《九尾狐传1938》官方预计于2023年上半年播出(*参见《1 关于重生》)


3. 为什么李朗的记忆会重叠?那两年记忆空白期是怎么回事?

这个不能完全说明,因为肯定剧透。只是,有部分读者留言已经有解释到一些设定重点的了。我建议你们继续等后续,仔细地看文噢~


4. 关于李砚到底是人还是狐狸?

这个不能完全说明,只能说是人,也是狐狸。

解密关键词:月亮

这里给你们附上图文参考,请自行继续进行猜测~
(*参见《2 变成凡人的哥哥》)


**特别说明:下列图文皆来自网络搜索内容,仅供参考之用

(正序)来源出处:1. 古典星座网 ;2. 香港天文台 ;3. 便民查询网






5. 关于李朗那些梦境,是怎么一回事?

这个也不解释,因为肯定剧透,请继续看文,敬请期待后续!
部分细节可(*参见《4 回忆1938年》)


6. 关于李砚每天都那么关心李朗睡得好不好,这是为什么

这是来自哥哥的关心和担心。

这个后续情节有解释,请继续看文,敬请期待后续!


7. 发现黑伞和红伞疑点的那天,李朗只喝酒当晚餐了吗?

没有哦~因为李砚可看不得李朗只喝酒不吃正餐,甚至后来亲自送到李朗房间里去了。这个可能得空会加个隐藏的粮票解锁彩蛋吧!
(*参见《6 被隐瞒的真相》)


8. 李朗是不是真的死在1938年了?

是的,后续会有详细解释。(*参见《7 疑点重重》)



————————————

【作者废话多】

要是有谁从头看到了这里,我想说的是:

此幕后彩蛋设定为公开,如果觉得对你们看文及整理思绪有帮助,欢迎随心点赞/留言/推荐/送粮票表示支持~!么么哒~


P.S. 如果你们也喜欢《李朗的九尾狐日记》的话,欢迎抽空查阅我写的其他故事哦!请自行去合集里找文看~


评论(1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